科研项目经费调账流程

发布:2019-03-12 13:30      点击:

科研项目原则上不得随意调账变动支出,确因项目验收审计认定不得支出,必须进行调账处理的,需按照国家及学校相关管理规定并结合审计认定结论进行调账。已调过的账目不得重复调账。

调账流程如下图所示:

111QQ图片20190110133205.png

注意:1.按科目代码分类填写:每类科目填写一张调账单,不同科目需分别填写。

      2.按经费本号分类填写:每张表格只能填写一个调出经费本号和一个调入经费本号。

      3.表格每一项都必须完整填写,表内数据可以通过项目负责人登录科研财务管理系统(http://192.168.0.112/WFManager/login.jsp )---数据查询及公示-----详情---打印收支明细表,根据收支明细表中的数据填写。

              4.调账申请表见附件,如有疑问,欢迎电话咨询:61831220。


电子科技大学科研项目经费调账申请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