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融e借”优惠巨献

发布:2017-03-31 14:53      点击:

工银“融e借”是针对公务员、事业单位正式员工等采用白名单邀请制,预先授信,全线上办理,审批额度内自主选择贷款金额,自动审批、实时放款,用于个人合法合规消费的信用贷款。现在办理工行“融e借”即可享特惠

1、快捷!7x24小时办理,“一键即贷”,秒申请入账。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全线上操作,最快实时到帐。

2、优惠!专项优惠费率,即日起至2017630日,利率8折优惠,1年期贷款利率5.22%1年期以上贷款利率5.7%(借款1万,1年期手续费为285元,每日利息约1元)。

3、灵活!等额本息、等额本金,可随心选择。更支持6个月宽限还款。宽限期内无需还款,宽限期后按月还款。

4、高额600元起借,最高额度50万元。可在个人额度内自由申请。

5、纯信用!无抵押、无担保、纯信用,循环额度,随借随还。

6、免费办理ETC工行ETC支持信用卡、借记卡办理,我行为您赠送市价226元的OBU装置,办理后可快速通行高速“不停车”(已实现全国联网),办理ETC将享受9.5折的高速公路(四川)的通行费优惠!

详询工行沙河支行客户经理:白皓月 电话:84355071

工银融e借,容易借,诚邀您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