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免费安装ETC

发布:2017-03-31 15:06      点击:

致电子科技大学教职工:

    工行沙河支行诚邀您免费办理ETC!

    一、ETC业务介绍

ETC( Electronic Toll Collection )不停车收费系统概念:通过安装在车辆挡风玻璃上的车载电子标签(以下简称“OBU”)与在收费站 ETC 车道上的微波天线之间的微波专用短程通讯,利用计算机联网技术与银行进行后台结算处理,从而达到车辆通过路桥收费站不需停车而能交纳路桥费的目的。

    二、工行ETC项目

    工行ETC业务,指客户在工行网点办理ETC专用附属卡(以下简称ETC卡)和OBU,完成ETC卡、OBU和车辆的一一对应绑定、安装、激活后,在ETC车道通行,由银行进行后台结算的业务。包括由此而产生的有关账务清算、黑白名单管理等一系列相关业务。持工行借记卡、信用卡均可办理。

    三、申请条件

客户须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贷记卡/借记卡(逸贷卡及借贷合一卡除外)、行驶证到营业网点办理。同一客户最多可以申请办理5张ETC专用附属卡。

详询:工商银行双建路支行/工商银行二仙桥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