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 您的财富管理银行

发布:2016-07-15 15:00      点击:

       未命名.001.jpeg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现代商业银行,是中国近代以来延续历史最悠久、最古老的银行,也是近代中国的发钞行之一。2005年6月,交通银行在香港联交所成功挂牌上市,成为第一家完成财务重组的国有控股银行、第一家引进国际战略投资者的大型商业银行和第一家在境外公开上市的内地商业银行,2007年5月,交通银行成功回归A股市场。2016年7月,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2016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交行位居第13位,连续第三年跻身全球银行20强。

       自2002年以来,交通银行成华支行与被誉为“中国电子类院校排头兵”的电子科技大学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十五载春秋,十五年携手。交通银行成华支行始终秉持着“拼搏进取 责任立业 创新超越”的交行精神,以“诚信永恒 稳健致远”的经营理念,竭诚为电子科技大学广大师生提供优质、专业的金融服务,并为能够在电子科技大学新时期发展、腾飞的征程中提供金融支持而深感荣幸。

       十五年成长,十五年陪伴。电子科技大学成为了我行在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下开拓进取、转型发展的重要合作伙伴。交通银行成华支行全体员工将以更加专注的职业精神、优质的服务水平、专业的业务能力,竭诚为广大师生提供多元化的金融服务!






更多产品咨询及业务详情,请至我行各营业网点办理或电话咨询:


成华支行营业室:

地址:成都市成华区一环路东三段60号

电话:028-84385199


城东支行:

地址:成都市成华区建设路56号

电话:028-84314280


厂北路支行:

地址:成都市成华区建业路237号

电话:028-84397607


电子科大支行:

地址:成都市成华区一环路东一段159号

电话:028-832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