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敬业赢赞誉 优质服务暖人心

发布:2016-10-08 17:50      点击:

        交通银行成华支行下辖的电子科技大学支行,位于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与建设路商圈附近,依托地缘优势,有着客户群体众多,业务种类齐全,业务数量庞大等特点。为应对客户和业务的“针对性”,切实做到为周边客户及电子科技大学师生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科大支行自上而下不断在实际操作中提升业务水平,不断在业务处理中升华优质服务意识,全面提升客户体验与满意度。

        交通银行电子科大支行全体员工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优质服务的每一个细节,对每一位步入科大支行的客户都悉心引导办理业务,对每一位临柜的客户都细心高效办理业务,对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客户都耐心解释满足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正是在这样悉心细心耐心的优质服务理念,用真诚耐心换客户优质的金融体验,用周到悉心换客户的信任和赞许,用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换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与认可,并有幸屡次得到省内多家主流媒体的积极报道。

优质服务纪实一:

        2016 年7 月10 日是国债发行日,基于国债受老年客户欢迎的特点,支行工作人员为全力配合做好第五期,第六期国债发行工作,并给予客户最优质的服务,周日一早,8:15 就开门营业,进行国债发售的准备工作。虽然这一定程度上增加银行营运成本,但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并充分发挥爱岗如家,敬职敬业的精神,支行各个岗位员工相互配全,积极指导客户进行填单,顺利完成国债的发行工作,特别是对老年人提供最耐心周到的服务。徐女士是交行电子科技大学支行客户,她深深感受到支行服务的用心之处,拨打了交通银行客服热线95559,对网点所有工作人员,特别是耐心细致办理业务的两名柜员,热情指导的会计主管、大堂经理、客户经理,对他们热情周到的工作和耐心优质的服务提出表扬。通过周到的服务,对徐女士及退休老人给予了应有的尊重。

优质服务纪实二:

        2016 年8 月24 日下午17:00,张先生来我到交行电子科技大学支行办理个人挂失业务。由于张先生年龄较大,填写单子时遇到诸多问题,网点工作人员认真询问客户的业务需求,网点大堂经理细心引导排号办理业务,给张先生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同时在张先生办理业务时,周姓柜员熟练细致的为张先生办理好了业务,并且热心积极地回答了张先生对于我行个人集中挂失特殊业务相关问题,服务态度优中取优,与此同时与客户经理联动,悉心的为张先生介绍适合他的理财规划,让张先生收获到专业的金融理财服务和客户至上的优质服务体验。对此,张先生表示非常满意,对电子科大支行热心周到的服务由衷赞赏意,通过交通银行客服热线95559 特别对电子科大支行的周姓柜员进行了表扬,并且对整个网点的优质服务和客户至上的金融体验进行了称赞。




注:报道原文分别刊登于四川经济日报、四川新闻网、腾讯大成网等,详情请见:

【四川经济日报】

http://scjjrb.newssc.org/html/2016-07/19/content_2317854.htm

http://scjjrb.newssc.org/html/2016-09/01/content_2326378.htm

【四川新闻网】

http://finance.newssc.org/system/20160718/001972629.html

http://finance.newssc.org/system/20160831/002003472.html



交通银行成华支行全体员工将继续以优质的服务理念,为您提供满意的金融服务!

更多业务详情请咨询您的客户经理或电话咨询:


成华支行营业室:

地址:成都市成华区一环路东三段60号

电话:028-84385199


城东支行:

地址:成都市成华区建设路56号

电话:028-84314280


厂北路支行:

地址:成都市成华区建业路237号

电话:028-84397607


电子科大支行:

地址:成都市成华区一环路东一段159号

电话:028-832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