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驾照业务资料

发布:2017-04-10 01:20      点击:

一、国际驾照业务简介

国际驾照“INTERNATIONAL DRIVERLICENSE(简称IDL) 是多语种版本驾驶执照翻译件。是驾驶员在他国使用的本国驾照资格证明文件。其主要目的是为驾驶员在国外驾车时,消除各国对驾照有不同要求而遇到的障碍。境外驾车,您需携带国际驾照(IDL)还必须携带您本国合法有效期1年以上的驾驶执照,以证明您有经法律认可的驾车资格。活动期间,年满16周岁以上持有各国有效期内的合法驾驶证,仅需支付199元(原价998元),即可获得全球188个国家1875个站点三年期国际驾照一本。圆自驾漫游世界的梦想,并可免费成为NTOURS国际会员中心会员。

二、 申请必备材料

1、申请人两寸白底彩色照片

2、本国驾照正本扫描件

3、本国驾照副本扫描件

4、申请人签名扫描件

三、办理流程

199元办理三年期国际驾照活动:谁办理就以谁的名义注册会员

1、 免费在线注册Ntours普卡会员:http://www.dollar-ntours.cn

2、 登录会员中心--会员服务--购买会员礼包--企业合作礼包

199元)

3、 在线提交国际驾照申请表,办理国际驾照并快递(20个工作日办理) 

详询出国金融专员 王经理 80585017  冯经理 80585015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