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至上,创新实干

发布:2017-05-11 09:41      点击:


干巧,女,1985年出生,2011年入职电子科技大学,现任计划财务处财务科科员。工作近6年以来,始终扎根于工作一线,热情待人、勤奋上进、敢于创新,以实际行动服务广大师生,工作成绩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肯定。121.png

术业有专攻。作为一名合格的财务工作人员,首先要具备扎实的业务能力。积极研究财务相关政策、报销规定,虚心向同事请教,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知识水平。在成为一名合格员工后,依旧没有懈怠,始终坚持自我学习与提高,创新型开展工作,向优秀员工奋进。

服务要真诚。思他人之所思,想他人之所想,才能提供贴切的服务。在政管学院的财务对接服务工作中,主动把涉及财务报销的相关表格下载打包放对接QQ群里,方便师生使用;针对新出台的政策,制作了PPT材料,结合政管学院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向师生讲解。不管工作多繁忙,始终坚持真诚服务,不光作为一名“倾听者”,倾听各师生的诉求期望,更是成为一名“帮助者”,努力做到将每一份期望和诉求及时反馈、及时解决,不断提高师生对财务工作的满意度。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清醒的认识到自己存在的不足,在未来的时光,依旧会时刻警醒自己,永葆一颗积极上进的心,时刻端正工作态度,不松懈,不怠慢,积极提高自己,本着服务至上的原则做好本职工作,让更多的师生对财务工作满意,对母校更有感情。

 

                     计划财务处 干巧

                      2016年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