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业务】酬金税后金额查询指南

发布:2017-06-01 14:17      点击:


为保护各位老师同学们报销金额的隐私,计财处主页退票查询目前仅支持严格金额查询(必须与银行退回金额一致),劳务酬金仅支持税后金额查询,现将查询税后金额的方法告知大家:

1.查询个人税后金额

(1)登录网上预约系统,进入【新版查询

(2)选择【我的收入查询】-【1 个人酬金查询

酬金税后金额查询指南1.png

如图所示,扣税金额即该笔酬金应扣税的金额,实发金额即该笔酬金税后金额。个人全部酬金均可在此查询。

(3)或者通过手机APP“翼财云网”查询个人财务】à【薪酬】à【本年酬金】,查询税金金额。

Image 1.png

Image 2.png

2.经办人查询报销人员税后金额

登录网上预约系统,进入【历史报销单】(此处状态显示为“财务已入账且通过复核”即表示报销已完成,无需担心),选取需查询的报销单,点击【查看报销单明细信息】,此时页面会显示该笔报销单详细信息,【税金】部分为该笔酬金需扣缴税额,【实发金额】即该笔酬金税后金额。

酬金税后金额查询指南2.png

酬金税后金额查询指南3.png

如无法查询,欢迎致电:028-6183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