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来我校调研

发布:2018-04-03 16:53      点击:

         2018年3月16日上午,宁夏大学财务处刘双萍处长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调研座谈会在清水河校区主楼B2-305会议室召开。校长助理 计划财务处处长徐谡、副处长汪晶、财务科主任李建、学生事务及基金管理科科长杨兴凤、审计处审计室副主任邓松和信息科张新杰参加了座谈会。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jpg

    会上,徐谡处长首先对宁夏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及基本情况,随后从财务工作的新定位出发,向来宾阐述介绍了我处“促发展、控风险、强服务”的财务管理理念和具体举措;刘处从核算、预算、基建、薪津等方面介绍了宁夏大学财务管理的基本情况。

         随后,在座与会人员针对两校财务处工作中的各项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李建主任详细介绍了我校的预算管理办法以及如何提高预算执行率的具体措施;杨兴凤科长主要从税收筹划的个性化服务及举措与对方进行了交流;张新杰从支持基本业务,打通部门信息壁垒,监控监管三个方面介绍了我处信息化建设的情况。 邓松副主任从学校内控体系的建设、难点及目前我校的做法几个方面进行了交流。

         刘双萍处长表示,我处的诸多做法与办法让她深受启发。此次调研对她来讲收获丰盛。会后,刘双萍处长一行观看财务服务机器人的功能演示,并对我校计划财务处各项工作创新举措表示高度赞许。 




2018-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