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计划财务处来我校调研

发布:2018-04-08 09:20      点击:

330日上午,浙江大学计划财务处副处长杨学洁、财务管理办公室主任周莉、会计委派中心副主任姚丽、建筑设计院委派会计主管杜京莲、出版社委派会计主管伊斌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调研会在清水河校区B2-305会议室召开。计划财务处副处长易雪辉、后勤保障部财务部主任朱裕如、出版社财务部主任莫宁、综合科罗旋宇参加本次会议。

在一同观看我校宣传片后,易雪辉副处长就我处“促发展、控风险、强服务”的工作思路、主要举措与具体做法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杨学洁副处长表示,我处三位一体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具有很强学习与借鉴意义。

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内控制度建设、后勤保障经费预算管理模式与成本分担机制、会计委派实施与制度建设、会计委派人员考核及薪酬管理、委派单位及二级单位财务监督与检查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与分享。

会后,双方均表示通过多次深入交流与学习,促进了学校财务工作改进和提升,今后将建立长期交流互动机制,共同推动学校财务工作进一步发展。


4.jpg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我校宣传片

5.jpg

与会双方围绕各项财务工作展开交流

撰稿人:傅琪翔

2018-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