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标兵

发布:2017-05-10 16:01      点击:



服务至上,创新实干


服务至上.png


   干巧


女,1985年出生,2011年入职电子科技大学。现任计划财务处财务科科员。工作近6年以来,始终扎根于工作一线,热情待人、勤奋上进、敢于创新,以实际行动服务广大师生,工作成绩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肯定。






敬心专注,互信前行


敬心.png


杨艳

 打破误解的方式是沟通,构建信任的基础是理解,财务与业务,我们与你们本就是一体,密不可分。当我们从对接中走近时,怀着真诚的心倾听,充分了解业务中的难点,只盼能够倾力解决问题,减少信息不对称,建立友谊,共同发展。







业务求精,服务求好


业务.png


罗敬

刚入高校开始财务工作时,对财务工作的理解是熟练掌握业务,高效完成工作。在近9年的柜台工作中,学校财务发展的需求让我深刻感受到,想要得到师生的对财务工作的认可,不仅需要业务求精,更需要服务求好。






用心倾听,换位解难


倾听.png


李开蓉

对接服务:我认为就是送出去,带进来。送:就是我们将财务的相关制度以多种方式推广下去,让老师们了解财务制度,知晓相关规定,在报销中规范财务行为、规避审计风险;带:就是将老师们的意见和困难带回来,将好的建议采用起来,将他们在报销中的困难带回来,及时反映、及时反馈、及时处理。






您的微笑,我的骄傲


微笑.png


夏秀丽


又是一年春好处,春风悄然吹进成电,吹红了桃花,吹绿了柳叶,更吹动了我作为一名财务人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服务的炽热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