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助类】住房公积金转移

发布:2019-09-30 11:13      点击:

 一、成都住房公积金内部管理

(一)成都住房公积金转入

成都住房公积金转入指:新入职员工原单位为其缴纳成都市住房公积金,入职后需将原单位公积金缴存关系转入学校的。

学校为职工缴存公积金后,到计划财务处职工薪酬及学生奖助办公室开具公积金缴存证明,提供给原单位,请原单位办理住房公积金转出手续即可。

若原单位无需缴存证明的,则在学校为职工缴存公积金后,职工个人向原单位提供公积金个人客户号,我单位名称(电子科技大学)及客户号(120070012765)等信息请原单位办理转移手续。

(二)成都住房公积金转出

成都住房公积金转出指:员工离职进入新单位后,新单位已为其缴纳成都市住房公积金,需由学校将其住房公积金缴存关系转至新单位的。

办理手续:携带身份证复印件及公积金缴存证明,包含职工个人姓名、有效身份证号码、个人公积金、新单位名称、新单位公积金客户号,及开始缴存公积金日期等信息,并由新单位加盖公章。

办理地址: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主楼B3-307计划财务处职工薪酬及学生奖助办公室。

咨询电话:61831759

二、异地住房公积金转移接续

咨询电话:12329

办理地址:就近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大厅办理。


内部转移申报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