酬金打卡未成功怎么查询

发布:2016-11-22 10:20      点击:


 酬金打卡不成功,多半是账号信息有问题,不要担心,不要着急,目前已开通了三种方式可以查询酬金打卡状态。

1. 登录网上预约报销系统,点击进入“支付失败报销单”栏目,如果出现了人员信息,则表示该笔酬金支付已失败,请点击“操作”按钮进行修改(如果所有信息均为正确信息,请修改开户行信息到具体支行:e.g:建设银行新鸿支行)。

0001.jpg

2. 依旧是登录网上预约报销系统,进入“新版财务查询”,选择“支付失败退单”查询,等待10秒左右时间,如果出现信息,则表示您存在这些款项未成功支付。请按查询到的信息前往水河校区主楼B3-305财务大厅“银行退票”柜台认领回单。

0002.jpg

3. 报销完成、银行查询准确、银行流水无此交易、“支付失败报销单”中无相关信息,请拨打热线话:6183-0168或前往清水河校区主楼B3-305财务大厅“银行退票”柜台查询,因使用多系统人工查询且系统读取信息缓慢,电话占线或现场查询速度较慢请海涵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