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成为一名正式的学生报销员

发布:2018-05-29 09:51      点击:

一、总体流程

网上报名    网上考试    实习实践    持证上岗。

二、报名及考试系统

(一)网上报名

新版财务报销员培训考试系统地址:(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安全浏览器的极速模式)

http://www.jcc.uestc.edu.cn/plus/view.php?aid=1155

在系统的学习资料栏目中,下载并认真填写“学生财务报销员信息采集表”。按照系统报名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一寸免冠证件照片和采集表照片。

网上报名后请耐心等待,我们将在1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

(二)网上学习、考试

在系统的学习资料栏目中有相关学习材料,请各位同学认真学习,并参加网上考试。

三、实习实践

网上考试通过后,会安排2个“半天”在计划财务处的实习实践。通过实习实践,使同学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报销的基本知识,熟悉计划财务处的工作流程,让报销变得更加高效、准确。

温馨提醒:网上考试通过后,请同学们及时联系我们安排实习实践。

登记地址:清水河校区 主楼B2-301。

联系人:许老师。

联系电话:61831060。

四、证件管理

通过实习实践后的同学正式成为学生报销员。学生报销员由计划财务处配发学生财务报销员证,并持证交单。学生财务报销员证是学生参与学校经济活动的一个重要凭证,同学应当妥善保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