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家/翼财云网介绍

发布:2017-06-14 09:38      点击:

为给师生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服务,计划财务处全面加强信息化建设,师生可以通过移动终端(如手机等)分别进行报销查询、薪酬查询、项目查询、借款查询、学费查询等功能。后期该应用还会陆续添加预约报销、预算管理、缴费等功能。欢迎各位师生下载使用财务管家(翼财云网)应用系统。

1.软件下载,扫描下面二维码

苹果操作系统                              

1.png           


安卓操作系统

新二维码android.png


通过关注电子科大计划财务处微信公众号UESTCJCC,查看2016913日的历史消息<电子科技大学财务APP翼财云网介绍>,根据其中提示进行下载。

2.软件操作指南

下载安装后初次使用请选择“电子科技大学”,并填入需绑定的手机号进行验证。

3.jpeg

填入网上预约用户名(学号/工号)与密码进行账户绑定,设置APP登录密码,设置APP登录手势(可跳过)。然后点击“个人财务”栏目,即可查询信息。

4.png5.png

在“我的财务”栏目,师生可以分别进行报销查询、薪酬查询、项目查询、借款查询、学费查询等功能。如需解绑,请点击右下角“设置”,然后“账户解除绑定”,完成解绑操作。

6.png7.png

温馨提示:一个账号只能绑定一次,不能同时在多个手机上绑定。


在苹果操作系统中,可能出现提示框“未受信任的企业开发者”,可进行如下设置去除:“设置”->“通用”->“设备管理”->“验证”。


苹果8等苹果系统请自行百度关键字"IOS11怎么信任企业"!


8.png9.png

10.png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