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财务管家”手机预约系统操作指南

发布:2018-07-23 09:33      点击:

财务管家新推出手机预约报销功能啦!

系统本着“让数据多跑路教职工少跑路的宗旨,旨在教职工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财务服务。手机预约系统以手机终端为载体,使用无线网络与服务器系统进行连接,成功建立起一套可移动化应用的预约系统,通过将财务内部信息化系统扩展应用到手机终端的方式,帮助教职工摆脱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可以随时随地关联财务信息化系统,无论是在火车上、出租车上、还是在火车站、候机厅,随时都可以拿出手机处理相关事宜,使得财务报销/审批从此如影随形、顺心自如。真正实现了移动化财务报销、无纸化审批、高效率财务报销

本指南旨在为广大师生员工介绍手机网上预约报账系统的具体操作步骤,以便大家全面了解该报账系统,并熟悉掌握利用该系统进行报账的操作流程。

对于本指南中可能存在的不足之处,恳请大家提出宝贵意见。

对于该本版的不足之处,恳请大家提出宝贵意见。

下载链接:

电科科技大学手机预约操作说明书V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