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财务综合信息门户中如何添加或修改校外人员的职称和手机号码信息?

发布:2023-10-09 20:19      点击:

   给校外人员发放“咨询评审费”(酬金业务)等费用时,发放标准与校外人员的职称相关,有时用户在操作发放时发现有些校外人员的职称信息是空的,或有些校外人员的职称有变化,需要添加或修改,下面讲述一下如何维护校外人员的职称和手机号码等信息。

    首先,登录财务综合信息门户,点【智能报销】(右上角或左下角都有菜单)


image.png

  

    然后,找到【常用维护】功能下的【校外人员信息维护】功能(可搜索后找到),点击进入


image.png


   在校外人员信息维护功能界面,输入要维护的校外人员的证件号姓名,点击【查询】


image.png


   如果该校外人员已经存在薪酬系统中,就能查到,并显示在校外人员信息维护列表中,点击要维护的校外人员记录后面的【修改】操作按钮,就可维护该人员的相关信息,包括职称卡号开户行手机号


image.png

  

   最后,点【保存】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