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2015年年度奖酬金的通知

发布:2016-01-19 00:00      点击: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15年年度奖酬金的发放时间定于2016 120日-122日共三天办理(在沙河校区办理),为方便校内各单位年度奖酬金发放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2015年年度奖酬金发放与2014年年度奖酬金一样,继续采用软件与EXCEL相结合的模式;

2.   在计划财务处网站下载“2015年年度奖酬金压缩包(可点红字下载),请按照《2015年年度奖酬金发放操作及注意事项》进行操作;

3.   各单位人员请严格按①在职人员 ②退休人员 ③退休免税 ④长期聘用人员分别填写相应表格,形成最终表格后报送计划财务处;

4.   延长离退休年龄的高级专家(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或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按税法规定免征个人所得税,各单位报送此类人员年度奖酬金发放表时需附上其院士证书或政府特殊津贴证书复印件及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

5.   2015年年度奖酬金采用银行卡转账的方式发放,同一单位只能选择一家银行发放。请各单位认真核对有关信息,保证职工号、姓名、开户银行及银行卡号的准确性,以保证年度奖酬金的及时到账。

6.   各单位在填报银行卡等相关信息时须注意:

(1) 教职工提供的银行卡必须是借记卡而非信用卡,且银行账户户名必须与领款人姓名相符;

(2) 填表时注意“姓名”和“银行卡号”栏不能有空格或其他符号,金额保留两位小数

(3) 删除应发年终奖金额为零的记录,否则在银行加密处理时会出错

7.   凭人事处“2015年度业绩酬金发放通知单”及各单位“2015年年度奖酬金发放表”电子版及纸质版文档各一份,在沙河校区主楼中127房间办理。

8.   2015年年度奖酬金发放表”纸质文档须标注页码,用A4纸打印,由部门负责人和经办人签字,并在每一页加盖单位公章。

联系电话: 83202220(沙河校区)    联系人:张老师

          计划财务处

                                                2016年1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