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四川省发改委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规范全省教育系统考试考务行政事业性收费>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2013-09-25 00:00      点击:

校内各单位:

 

为加强四川省教育系统行政事业性收费管理,现由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四川省财政厅联合下发了《关于规范全省教育系统考试考务行政事业性收费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12641号),通知中审定了四川省教育系统考试考务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和执行标准,并自2012810日起执行,原省物价局、省财政厅下发的有关教育系统考试考务的各种收费文件同时废止。

 

根据文件通知精神,现将《四川省教育系统考试考务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和标准表》转发各单位,请各单位严格按照通知所审定的项目和标准执行,不得擅自增设其他考试考务收费项目、扩大收费范围、提高收费标准或以其他名目向考生收取任何费用。若有超出审定范围的考试考务收费项目和标准,应书面报计划财务处,并由学校报请省发改委审批通过后方可执行。

 

如有政策疑问或咨询,请联系计划财务处综合科汪晶、吴宇亮,联系电话:61831060

 

 

 

                                                       计划财务处

                                                 二〇一二年十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