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2016年年度奖酬金的通知

发布:2017-01-11 10:03      点击: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16年年度奖酬金的发放时间定于2017年1月12日、13日、16日办理,为方便校内各单位年度奖酬金发放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在计划财务处网站下载“2016年年度奖酬金压缩包”(可点红字下载),请按照《2016年年度奖酬金发放操作及注意事项》进行操作。

2.      2016年年度奖酬金发放将采用税收筹划软件与薪酬系统后台导入实时计税结合的模式。

3.      2016年年度奖酬金采用银行卡转账的方式发放,请各单位认真核对有关信息,以保证年度奖酬金发放的准确性和及时到账

4.      各单位在填报相关信息时须注意:

(1)  年度奖酬金只能发放给在职人员、退休人员、长期聘用人员。

(2)  经费项目号不同请分开填制酬金发放清单

(3)  在酬金发放清单上“卡类型”填写“2”代表发放交行工资卡,填写“1”代表发放建行卡。导入薪酬系统发放时,系统会自动校验,交行工资卡不需要个人维护。若选择建行卡发放,请持卡人本人在发放前先维护卡号信息:登录财务信息门户(http://cwcx.uestc.edu.cn/WFManager/login.jsp)→网上预约报账→账号信息维护→个人(酬金)卡号修改→卡类型:1建设银行→修改→新卡号→提交审核。

(4)  酬金发放清单用A4纸打印,由部门负责人和经办人签字,并在每一页加盖单位公章。

5.      根据主管税务机关要求,全年一次性奖金计税方式每年只能集中时间用一次。请各单位凭人力资源部通知单(纸质版)和酬金发放清单(纸质版及电子版)及时报送计划财务处发放(清水河校区主楼B3-307房间)。

联系电话:61831254(清水河校区)    联系人:张老师

 

附件下载:nzj2016.rar

 

          计划财务处

 

                                                                                          2017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