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计财处邀请建设银行为校内教职员工免费办理ETC的通知

发布:2017-02-22 16:27      点击:

各位老师

2017年2月起,成都市交委将强力推进ETC不停车收费推广应用工作,力争2017年底前成都本籍ETC用户达80%以上,实现高速公路由人工收费为主向ETC电子收费为主的根本转变。从即日起至7月1日,成都绕城、机场、成温邛、成灌、成彭、城北出口等市域高速公路收费站,将增设150条以上ETC专用车道。

ETC绑定业务全流程需要约一刻钟,为避免办理老师过多导致的等候时间过长等问题,请老师们在办理前一天预约,在预约时段办理ETC的老师将优先办理(预约电请留下您的姓名,并向工作人员说明您的意向办理时间,即日起接受预约)。为方便广大教职员工出行,我处联系建设银行,为老师们免费办理安装ETC。具体安排如下:

111.png

温馨提示:

在前往网点办理前,请确认您已携带以下重要物品:

1、本人身份证

2、本人行驶证

3、本人建行信用卡(建议)或建行储蓄卡

(注意:建行的ETC业务仅发记账卡,记账卡作为车辆识别工具将被安置在ETC设备中。此卡不具有信用卡消费功能,仅用于高速系统车辆识别,高速系统根据您的实际行驶情况计费,将费用情况返回建行,建行再通过您绑定的信用卡完成扣缴。所以不用担心记账卡盗刷的问题啦!)

最近恰逢安装ETC设备的高峰期,而ETC设备在柜台注册激活后,安装过程中仍需要工作人员进行操作,如果您没有自行安装ETC设备的经验,请耐心等候专业人员为您安装哦。

 

计划财务处  

2017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