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计财处邀请建设银行继续为校内教职员工免费办理ETC的通知

发布:2017-03-13 13:13      点击:

各位老师

为方便广大教职员工出行,我处于2017年2月27日-3月3日联系建设银行为老师们免费办理安装ETC,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由于部分老师仍有办理ETC的需求,我处再次联系建行老师们提供现场办理ETC服务。

具体安排如下:

一、 办理方式:邮件预约

2017年3月17日(含)前,将办理人(信用卡卡主)姓名、车主姓名、办理人手机号码、一周内不方便办理的时间发送至邮箱:2629354775@qq.com

优先为预约老师办理,并根据实际情况为未预约的老师调整时间!

二、 办理时间:根据预约情况,3月20日通过计财处网站、短信发布办理安排。

三、 办理地点清水河校区商业街建行

四、 所需证件:

本人身份证、本人建行信用卡、行驶证——如非本人车辆,请建行信用卡(扣款账户)持卡人携带本人及车主身份证、车主行驶证,持卡人前往网点。

如资料齐全、无特殊情况,现场办理ETC全部耗时约为二十五分钟,其中包括了柜台绑定信用卡、记账卡(约十五分钟);安装及激活OBU(网络、设备正常约五至十分钟)。请合理安排您的时间,感谢!

计划财务处  

2017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