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 项目评审的通知

发布:2018-06-07 15:02      点击:

校内各预算单位:

      学校将对各部门申请的2019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组织统一评审。评审通知如下:

1.评审流程: 项目按照设备资料购置、房屋修缮和基础设施改造分为二组评审。各部门通过面谈形式,就项目内涵、支持对象、测算依据和支出科目等方面与评审专家沟通,每个项目控制在15分钟。项目评审需要看现场的,由项目负责人安排。

 2.时间地点: 

1.png

3.准备材料:请各部门自行准备好评审材料以及相关其他附件以便与评审专家沟通。

4.答辩顺序:请各部门根据答辩次序周一提前15分钟到达会场准备。 

2.png

5.反馈阶段(6月11日—6月12日):根据评审意见,项目申报单位对入库项目补充完善或者修改相关资料。电子版和纸质版(需盖章)统一报计划财务处预算管理中心B3-302(联系人:干巧、李瑶怡;联系方式:61831739、61831030 ;电子邮箱:uestc_cwc@163.com)。

 

计划财务处

2018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