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年终报销工作安排

发布:2018-11-13 10:47      点击:

校内各单位:

    根据财政部、教育部要求, 2019年1月1日前我校必须完成新旧会计制度转换衔接工作,因政府会计制度转换是国家重大改革,时间紧、任务重,有大量数据及科目清理转换工作需要学校在开账前完成,因此2019年财务开账时间较往年有所推迟。现将年终会计报销业务时间安排具体通知如下:

    一、各类经费报销单(含酬金业务)网上预约截止时间为12月25日(星期二)中午11:30,届时财务网上预约系统将关闭。

    二、报销预约单现场交单以及自助投递机投递截止时间为12月25日(星期二)下午16:30,逾期不再受理。(逾期未交的网上预约单将统一作废处理。)

    三、网上预约系统开启时间为2019年1月16日(星期三),会计报销业务恢复正常。

    四、如有特殊情况请到现场联系值班科长。

    特此通知。

                   

  计划财务处

                  2018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