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成电管理服务优秀团队”“成电管理服务标兵”和“成电管理服务先进个人”(“财务管理类”) 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2019-06-12 15:18      点击:

校内各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成电管理服务优秀团队”“成电管理服务标兵成电管理服务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详见http://www.hr.uestc.edu.cn/view.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065&wbnewsid=3120),现开展“成电管理服务优秀团队”“成电管理服务标兵”和“成电管理服务先进个人”(“财务管理类”)评选的申请工作。

各单位从事财务管理服务等相关工作且符合条件的团队和个人,可向所在单位提交《电子科技大学教职工校级荣誉集体奖项推荐表》或《电子科技大学教职工校级荣誉个人奖项推荐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各单位填写推荐意见后于6月14日(本周五)17:00前将相关纸质材料和电子文档报计划财务处。

联系人:许雅竹  联系电话:61831786

邮箱:zhkjcc@uestc.edu.cn

地址:清水河校区主楼B2-301

计划财务处

2019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