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收费标准的公示

发布:2019-12-30 17:30      点击:

为了促进大学各类英语教学改革的实施,全面提高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鼓励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我校教务处、研究生院、外国语学院经研究决定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 简称NECCS)。

按《四川省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办公室》《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通知要求,按自愿参赛原则,向报名参赛学生每人收取50元竞赛费用,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自2019-12-30至2020-1-6

 

联系电话:研究生院61831005, 教务处61830369, 计划财务处 61830870

 

                2019年12月30日


《四川省高校外语专业委员会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