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到我校调研

发布:2017-07-04 16:12      点击:

2017年5月10日,重庆大学科研处朱才朝处长、计划财务处王立新副处长一行10人来我校调研。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副处长易雪辉主持,计划财务处与科研院相关人员参加,复旦天翼公司副总张亘铸等参与会议。

1.png

会上,易雪辉介绍了我校历史情况与管理现状,重点介绍了以“促发展、控风险、强服务”为思想开展的各项举措。他说,今年是计划财务处“服务年”,计划财务处加强了对学生报销员和财务秘书队伍的建设,强化学生报销员及财务秘书的助手作用,使其协助老师处理各种财务业务。另外,深入实施“对接服务”工作,贴近学院师生,定时定点到学院、团队,了解基层老师的困难与诉求,协助解决具体财务问题。随后,计划财务处科研科副科长于超介绍到,我校科研财务系统上线后,避免了老师们在科研项目申报、预算调整等现场审核及部门间的往返,科研到款可以网上查询,提高了科研经费上账效率与准确率,实现了科研财务数据充分共享和交互。科研院王帅现场演示了科研人员和财务人员在科研财务系统的具体使用步骤与方法,并详细说明了现阶段的使用情况。重庆大学对我校科研财务系统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早日能开发属于重大的科研财务系统。会上,两校还就财务报销、科研经费管理、预算管理等多个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深入的交流。

2.png

3.png

会后,重庆大学一行参观了计划财务处各业务科室,对我校的工作成果予以了高度评价,希望未来能有更多交流学习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