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来我校调研

发布:2017-07-05 08:48      点击:

        629上午北京化工大学副处郁芳一行5人到我校进行调研,计划财务处副处长易雪辉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易雪辉副处长主持。

1.png

会上雪辉副处长首先对北京化工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就郁芳处长最感兴趣的信息化建设这一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介绍了近期计划财务处信息化建设的成果。在会计核算方面,会计科科长汪晶从服务文化、精准对接,信息化手段这三个方面介绍了我处的核算管理及服务情况,还特别介绍了“财宝”机器人的应用情况和规划。随后计划财务处李建、杨兴凤、张新杰、于超、张维分别就预算系统、薪酬一体化系统、科研财务系统进行了介绍。

郁芳副处长对我处的信息化建设,与各职能部门的信息共享,打破信息孤岛的举措及执行力表示高度赞同。她认为不断提高财务的服务水非常重要,同时也需要不断完善制度作为配套保证,并加强管理的流程化与前置化,将业务涉及的各个审批流程放到线上,用信息化的方式来实行,防止因一个细小环节而导致整体流程的反复。

会后,来访人员到各个科室进行了详细的业务交流。

张新杰

2017-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