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来我校调研

发布:2017-08-01 09:12      点击:

727日上午,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财经处张忠军副处长一行四人到我处进行调研交流。计划财务处副处长易雪辉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易雪辉副处长主持。

地质.png

易雪辉副处长首先对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张忠军副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财务管理的基本思路,科研经费“放管服”、服务年提升服务效果的主要措施。随后,信息科杨铁铣科长介绍了我校财务信息化建设的总体框架和部分财务应用系统,会计科汪晶科长介绍了我处的核算管理及服务情况,还着重介绍了我校自主研发的“财宝”智能财务服务机器人的应用情况和规划。

张忠军副处长对我处在忙碌的暑期进行调研接洽表示衷心感谢,也高度赞扬了我校信息化建设和服务年系列活动的思路和成果,并希望后续能深入学习借鉴,也希望本次调研能促进两校的互动交流。

 

撰稿人:袁瑛

2017.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