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财务处来我校调研

发布:2017-09-27 13:22      点击:

   2017年9月22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财务处副处长朱红英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调研会在清水河校区B3-30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廖卫玲主持,科研管理科副科长于超,信息科科员张新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廖卫玲副处长首先对朱红英副处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计划财务处的科室设置与各科室的具体工作内容;同时,针对计划财务处“财务服务年”中的“科长值班制度”、“首接负责制度”、“财务报销员培训上岗制度”等服务制度的建设,“财务服务机器人”、“ 报销单自助投递机”等服务手段的改进,以及“对接服务”、“走进财务处”等服务活动的开展,廖卫玲副处长也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所有与会人员针对两校财务处工作中的各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于超副科长和张新杰分别详细介绍了我校计划财务处科研财务管理系统建设与财务信息系统建设的相关问题;朱红英副处长表示,我校计划财务处各项服务制度的建设、服务手段的改进以及服务活动的开展对提升全校师生财务知识、提高财务工作的效率、增强财务人员综合素质等方面都能起到积极作用,具有较强的学习意义与借鉴意义。
 

2.jpg

 廖卫玲副处长详细介绍我校计划财务处现阶段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会后,朱红英副处长一行参观了财务服务大厅与财务服务机器人,并对我校计划财务处各项创新举措与工作开展表示赞扬与认可。 

1.jpg

朱红英副处长一行参观财务服务机器人


撰稿人:傅琪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