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家重镑来袭!欢迎关注您口袋中的大掌柜!

发布:2017-09-28 11:03      点击:

为了给师生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帮助师生随时随地了解与自身相关的财务信息,计划财务处组织研发了“财务个人管家”信息系统,共涵盖七大查询功能。

我的财务1.jpg

功能一:报销查询。涵盖最近报销单查询、当月报销单查询、往年报销单查询等功能,全面掌握所有报销单的汇总数量、金额,实时掌握每份报销单的进度和完成情况。

2.jpg

功能二:酬金查询。涵盖工资、酬金本年查询与历史查询等功能,了解自身各年度所有收入的汇总信息,掌握自身每笔收入的构成、扣款、税金等各项明细信息。

3.jpg

功能三:项目查询。涵盖全部项目查询、有效项目查询、无效项目查询、隐藏项目查询等功能,方便对项目进行分类查询,详细了解各个项目的预算情况与执行情况。

4.jpg

功能四:借款查询。涵盖已核销、未核销项目借款查询等功能,了解自身所有的借款情况,实时掌握目前的借款信息,方便及时进行借款的核销。

5.jpg

功能五:到款查询。涵盖到款查询、投标保证金查询等功能,根据到款的信息,可选择到款的时间范围、金额区间、关键词等进行精确搜索,同时可查询到款是否进行核销处理,全面掌握每笔到款的明细信息。

6.jpg

功能六:学费查询。包含当年学费缴费情况查询、往年学费缴费情况查询等功能,方便随时跟进学费信息,及时进行学费清缴。

7.jpg

功能七:财务政策查询。涵盖计划财务处发布的各类政策与指南,方便迅速了解各类财务政策变化与操作指南说明,更好地使用本应用的相关功能。

计划财务处在今年开展“服务年”活动,各项服务工作都在如火如荼地落实与推进中。而作为活动的策划之一,“财务个人管家”还将在后期陆续添加预约报销、预算管理、缴费等功能,进一步为师生提供更为全面的服务,确保师生随时掌握跟自身相关的财务信息及动态。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关注您口袋中的大掌柜—财务管家以及我们的微信公众号(电子科大计划财务处/uestcjcc),计划财务处期待为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121.png



9.png

计划财务处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