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观看党员教育片,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2017-10-30 09:07      点击: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计划财务处各位老师热切关注十九大,认真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

1.png

10月20日下午2:30,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在清水河校区主楼B2-305会议室组织学习收看党员教育电视片《山谷中挺起不倒的脊梁》《为灾区群众撑起一片天》。两部电视片真实纪录和生动反映了灾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抗灾救灾斗争中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在抢险救援一线让党旗飘起来,把党员身份亮出来,做灾区群众的“主心骨”“贴心人”。

2.png

影片过后,计划财务处党员们畅谈了对影片和十九大报告体会:

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廖卫玲表示,观看了这两部教育片深受感动,影片中的广大党员面对困难,亮出党员身份,迎难而上,做人民群众不倒的脊梁。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每一个党员也要不忘初心,初心就是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本职工作中,积极努力,争创一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增强凝聚力,坚定信念,与党保持一致,从自己做起,将党员正气与活力发挥出来,将党的伟大旗帜竖起来。电子科技大学正向世界一流大学迈进,党员必须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双一流建设中带好头,做出贡献。

3.png

党员罗敬表示,困难当前,党员应站在前面,会计科作为财务处一大科室,是服务人民群众的对外窗口,实际工作中,会计科的同志们起到了带头示范作用。

党员许书光认为,党员应及时学习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在财务报销的过程中,不满足于指出问题,更要站在群众的角度帮助他们解决问题。每一天都是服务日,每一年都是服务年。

4.png

党员李建表示,观看影片深有感触,党员应立足本身,不要有畏难情绪,把工作做好,多一些担当。同时,也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水平,保持思想先进性。

党员张会琳说,在天灾面前,个人都是脆弱的,过去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在党的带领下,我们在科技方面取得了重大成就,我们应干好本职工作,为国家的富强和文明、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党员莫宁讲述了自己在部队时的经历,表示面对危险和困难,党员就是先锋突击队。工作中多干一点没有怨言,是党员的标志,党员的基本觉悟,我们应该向优秀党员看齐。

最后,党支部书记廖卫玲总结,党员们应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参加 “两学一做”,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保持思想的先进性。在工作中,要勇于亮明自己的党员身份,面对问题,挺身而出,为电子科技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 黄朦乐

2017-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