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学科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来我校调研

发布:2018-06-01 16:20      点击:

5月23日上午,中国医学科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财务处处长张伟东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调研会在清水河校区B3-303会议室举行。计划财务处副处长杨铁铣、信息化与财务监管中心主任张新杰参加本次会议。

yi.jpg

在一同观看我校宣传片后,杨铁铣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我处新设机构概况。接下来,他就我处“促发展、控风险、强服务”的工作思路、主要举措与具体做法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对接服务制度、首接负责制、电话咨询与监督制、科长值班制等改进服务措施。

张伟东介绍了中国医学科学院及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信息化和智能化有助于将财务人员从基础性的财务工作中解脱出来,从事财务管理工作,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财务信息化建设的方向和具体举措。

张新杰详细介绍了我处信息化建设成果。他表示,信息化建设有助于为基础业务提供支持保障,有助于优化业务流程、提升服务水平,有助于加强财务监控监管。接下来,他介绍了我处近期开发的信息化系统,以满足以上三方面的需求。

      会后,张伟东一行深入计财处各科室进行业务交流,并参观了财务服务机器人“财宝”。


撰稿人:淦登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