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理工学院来我校调研

发布:2018-06-27 13:49      点击:

2018年6月21日上午9:30,湖南理工学院处长刘大尚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计划财务处副处长汪晶、科研财务办公室戴玉琴、信息化与财务监管中心王兵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image.png


会上,汪晶围绕财务处“促发展、控风险、强服务”的管理目标,介绍了财务处通过信息化建设,打通科研财务业务关节,搭建特色平台,实现职能部门信息共享,推进业务流程网上办理,对外提高师生用户体验感,对内提高账务处理准确性;发挥电子科技大学技术优势,利用大数据实时监控财务风险,开发“财宝”和自助投递机,便捷师生。开展学院对接服务,重视师生意见反馈,不断改进服务,贯彻“管理育人”理念,培养财务人员、财务秘书,学生报销员“三员”队伍。建立项目库,按月通报执行进度,实行项目预算执行进度绩效考核,对项目实行全过程跟踪、精细化管理。


image.png


刘大尚处长表示,这次调研是慕名而来,对我校信息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就科研财务信息共享平台建设、预算执行、绩效考核交流彼此看法和经验。


                                                 撰稿人:黄朦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