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国家税务局稽查局来我校调研

发布:2018-07-02 16:15      点击:

614日下午,四川省国家税务局稽查局副局长袁淮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并进行税收政策辅导、交流。校长助理、计划财务处处长徐谡、副处长汪晶、职工薪酬及学生奖助办公室主任于超、副主任朱裕如、职工薪酬及学生奖助办公室夏秀丽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徐谡首先对袁淮一行表示欢迎,并感谢省国税局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帮助,介绍了我校建校历程、学科优势、双一流建设情况。并就高校共同关心的税收相关问题作了汇报,希望税务部门给予学校高层次人才和科研工作更多税收优惠支持。他邀请税务局给予我校更多的税收政策辅导和指导。

交流会2.jpg交流会2.jpg

袁淮肯定了我校高度重视税收问题,并主动与税务局沟通交流。他鼓励我校积极梳理应税项目,税务局也将协助学校梳理与高校相关的税收政策提纲。以此次国税稽查重点企业为契机,四川省国家税务局与学校搭建双向有效沟通和税务政策辅导平台,加强税务和高校的携手共建。

大数据中心参观2.jpg大数据中心参观2.jpg大数据中心参观2.jpg

会后,袁淮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大数据研究中心。大数据研究中心主任助理邓江博士介绍了我校大数据在实践中应用情况。袁淮听取了大数据在医保控费中的应用,希望可以将大数据手段用于税收监控。

交流调研会圆满结束。

撰稿人:夏秀丽

201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