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财务司留学经费预算管理研究课题组来我校调研

发布:2018-07-04 16:46      点击:

         613日上午,教育部财务司留学经费预算管理研究课题组郑文平组长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调研会在清水河校区B3-303会议室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出国(境)留学科科长朱果、计划财务处预算管理中心主任李建、计划财务处涉外财务办公室主任许书光、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科职干部刘幸马可参会。

微信图片_20180704171623.jpg

 在一同观看我校形象宣传片后,李晔首先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开展国际教育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我校目前开设了160多门英文授课课程,已经建立起较为完备的国际教育培养体系。接下来,他重点介绍了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的现状、问题及改进建议。

  朱果介绍了我校学生出国留学的情况。他指出,在校期间有海外留学经历的学生人数达到30%。刘幸马可介绍了我校教师公派出国的情况。她指出,我校有一年以上海外进修经历的教师比例达到62%。李建介绍了开展国际教育的经费支持情况。他表示,我校充分利用双一流经费、来华留学经费及学校配套经费等大力支持国际教育,为我校国际化战略提供支撑。

  郑文平一行对我校国际教育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学生出国留学、留学生来华留学、教师公派出国等问题与我方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撰稿人:淦登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