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巩县第二小学来我校接洽对口帮扶工作

发布:2018-12-07 13:01      点击:

     11月26日,计划财务处支部对口帮扶的岑巩县第二小学黄远祥校长一行6人来到我校接洽对口帮扶工作,校长助理、计财处处长徐谡,学校扶贫办副主任段培俊,学校挂职干部岑巩县县委副书记谢继华,计财处副处长汪晶参加见面会。

1 微信图片_20181130174640.jpg

    座谈会上徐谡热情欢迎岑巩二小一行的到来,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情况,徐谡谈到教育扶贫工作有着深远意义,将大学资源作用到小学教育扶贫中,一方面可有效利用大学资源,另一方面对基础教育也有着促进作用。徐谡指出下一步将制定岑巩二小质量提升计划,针对小学特点落实帮扶工作,长期持续地帮扶,与岑巩二小产生更多的互动、共同发展。谢继华谈到,近几年岑巩县的教育质量在黔东南地区也取得了较好成绩,但小学的基础教育方面特点还不鲜明,希望在对口帮扶工作的推进下得到提升。段培俊就我校2015年定点扶贫以来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随着学校扶贫机构的完善,我校将持续打造“电子信息+”的特色扶贫思路。岑巩二小黄远祥校长对学校和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结对帮扶工作表示感谢,他介绍到,二小目前有40个班级,90名教师,学校信息化平台建设、学生科普等方面较为薄弱,希望在与我校建立对口帮扶以后,借助我校信息化优势,提升老师们的信息技术能力。

2微信图片_20181130174312.jpg

    见面会后,党支部陪同黄远祥校长一行参观了电子科技大学图书馆、电子科技博物馆和众创空间。

微信图片_20181130174452 22.jpg

11月27日,为深入推进帮扶工作,党支部陪同黄远祥校长一行到访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小学与附小教育集团党委书记总校长康永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鸥、纪委书记副校长尹福凤等校领导就小学基础教育问题进行了专业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