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赴成都机电工程学校探望泽旺巴姆

发布:2018-12-07 13:16      点击:

      2018年11月9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党员袁瑛同志、刘晓慧同志来到成都机电工程学校探望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对口帮扶对象泽旺巴姆,带去全处党员同志的关心与慰问,这是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小孩成长帮扶计划”的进一步实施开展。

继今年8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前往康定市甲根坝乡亚弄村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实地考察之后,校长助理、计划财务处处长徐谡、计划财务处副处长汪晶于9月在接洽了到成都学习的泽旺巴姆和父母一行,并派党员帮助办理入学报到事宜,指定两名女党员袁瑛同志、刘晓慧同志负责经常性对口联系泽旺巴姆在成都的学习和生活。

目前,泽旺巴姆已经正式开始了专业课程的学习。当天下午,巴姆带领两名党员同志参观了宿舍以及教学楼。通过交谈了解到,学校的管理严格规范,学习安排紧张有序,巴姆表示各科学习除数学因为语言问题稍感吃力外,其他各科均能较好的掌握。两名党员同志鼓励她克服困难,积极参与学校的社团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学习,希望巴姆在收获知识的同时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通过自己的努力拥有美好的未来。

看望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