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党支部与岑巩第二小学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2019-01-09 16:32      点击: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自20181017日启动与岑巩二小结队帮扶工作,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在结队帮扶工作中的作用,计财处党支部开展与岑巩第二小学党支部共建活动,1221日,计财处党支部为岑巩第二小学党支部寄出一批党建书籍,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与此同时,计财处党支部为岑巩第二小学党支部37名党员同志每人寄送党员学习笔记本。

1.jpg

    岑巩第二小学党支部对我支部的共建活动表示感谢,在收到我支部寄送的党建书籍和党员学习笔记本后,于12月25日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主题党建活动。并以我支部寄送的《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为辅导资料进行学习。

2.jpg

通过支部共建活动,不仅促进两个支部的交流,为支部同志共建学习提供了资源和平台。未来党支部同志们将持续通过支部共建活动共同学习,为打造先进党支部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