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赴贵州岑巩县第二小学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发布:2019-05-10 09:52      点击:

     4月19日,计划财务处副处长杨铁铣带队,信息化与财务监管中心主任张新杰、综合事务办公室黄越、预算管理中心淦登越一行来到贵州岑巩县第二小学,开展定点帮扶工作。本次帮扶的主题是“调研信息化建设帮扶需求,助力智慧校园建设”。在一同参观校园后,双方展开座谈交流。岑巩县教育和科技局考试中心主任郑祖林岑巩二小支部书记王祚宏、校长黄远祥等出席座谈会。郑祖林介绍了岑巩县面积、人口、产业等情况以及电子科大对岑巩县的教育资助项目。黄远祥介绍了岑巩二小的基本情况及信息化建设帮扶需求,涵盖心理健康辅导系统、校园创客实验包、智慧校园安全系统、智慧图书阅读系统等。杨铁铣表示,针对岑巩二小提出的信息化建设需求,计划财务处将积极协调,形成项目申报书,多渠道争取经费支持,争取尽早落地。他希望双方有来有往,邀请岑巩二小的同学到电子科大参加校园开放日活动,开拓孩子们的眼界,激发学习热情。会后,我处工作人员现场为岑巩二小申请注册了微信公众号发布平台。1557453191461383.jpg


 
当天下午,杨铁铣代表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及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向岑巩二小280名建档立卡的贫困学生捐助了爱心书包,并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收到爱心书包的同学们露出了灿烂的笑脸。

15574532264615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