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秘书“走进财务处”

发布:2017-09-28 09:32      点击:

 2017926日下午,为进一步做好财务服务工作,促进财务大家庭更好沟通和相互了解,计财处邀请学院财务秘书到清水河校区财务大厅体验财务工作。计算机学院张胜霞老师和通信抗干扰实验室杨晓红老师受邀参加。此次活动系计划财务处财务服务年之“走进财务处”系列活动之一。

 张胜霞和杨晓红“走进财务处”,很快就来到了各自的工作“岗位”。张胜霞协助进行预约报销单的收单和初审,报销单存在的问题,她细心指出;交单师生的疑问,她耐心回答。杨晓红负责会计凭证粘贴,几百份报销单需要与相应的记账凭证一一对应粘贴,一筐接一筐粘贴完成的会计凭证,便是她的工作成果。半天的体验完成,两位老师竟无片刻休息。

图4.jpg

图5.jpg

 体验结束后,两位老师表示,能为大家服务是一件光荣的事;通过本次活动,体会到了财务处老师工作的辛苦,也提高了自身的业务能力;希望通过开展类似活动,让财务处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报销人员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为学校的财务和谐共同努力。

 本次活动增进了报销人员对财务政策和流程的了解,促进了报销人员和计财处工作人员的相互理解,使财务大家庭更加和谐。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把计划财务处的服务理念和工作作风带到机关各部门,提升学校整体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展现“双一流”高校的风采。计划财务处也将在财务服务年继续深化服务、精准对接,助力学校发展、服务全体师生。

 

撰稿人:淦登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