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高端人才团队“走进财务处”

发布:2017-11-20 09:34      点击:

    11月7日下午1时30分,生命学院党委书记袁勤带领学院6名国家级人才及科研(财务)秘书一行10人走进财务处,旨在了解财务处的相关服务政策并就国家级人才关心的财务问题进行交流。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廖卫玲代表财务处对袁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主持专题座谈会。

11111111111111111111.jpg

 座谈会上,计财处科研科于超,学生事务与基金管理科张会琳,中外合作办学财务管理办公室许书光,会计核算科莫宁分别围绕科研“放管服”政策,常见税收问题,涉外业务及日常报销服务方式进行了专题介绍。

22222222222222222.jpg

 专题介绍后,双方就出国交流费用报销、境外设备采购、年终个税申报、团队聘用人员工资发放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计财处业务科室的老师分别就团队提出的问题作出详细解答,并提供相应的解决措施或建议,双方表示以后要加强沟通,推动科研工作和财务服务迈向更高水平。

3333333333333333.jpg

 会后,与会老师一同参观了财务智能服务机器人——“财宝”和自助收单机,财务处信息化建设及创新服务方式得到在场老师们的高度认可。本次座谈增进了生命学院高端人才与财务处的交流,并为不断提升全校国家级人才财务服务工作水平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