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排队交单吗?你out啦!自助投递机,只等您来!

发布:2017-09-22 08:55      点击:

为了方便校内师生递交预约报销单,计财处组织研发了报销单智能投递系统,新增了“报销单自助投递机”,老师和同学们除了在财务大厅排队交单,还可以在自助机上自行投递报销单

1.png

为了减少退单率,提高报账效率,目前投递机只为经过培训的财务秘书报销员开通了投递权限,投递流程如下:

2.png


目前投放了6台报销单投递机,沙河校区2台,清水河校区4台。

沙河校区的2台投递机分别位于以下位置:

①主楼中一楼大厅

②电子通讯大楼一楼

3.png


清水河校区的4台投递机分别位于以下位置:

①主楼B2区二楼大门入口处

②科研楼B座一楼

③西二门旁的电科楼一楼

④4号科研楼A区

4.png

报销单自助投递机目前正处于试运行阶段,欢迎财务秘书和报销员多参与投递,反馈建议。

温馨提示:

1.投递机上登陆的账号密码为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的账号密码。

2.目前系统仅对财务秘书和已获取报销员资格的同学开通了投递权限。

3.投递机每工作日上午9点至下午5点开放,财务老师每个工作日分两次取件,业务办理时间与现场交单一致。

4.为提高报销效率,减少返单率,请师生投递前检查预约的正确性和资料的完整性。

5.投递权限问题,请联系计财处综合科61831786,系统问题请联系计财处信管中心61831255/6183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