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参加四川省普通高校财务人员《高等学校会计制度》培训

发布:2014-07-01 16:03      点击:

普通高校财务人员《高等学校会计制度》培训

6月21日到6月22日,计划财务处工作人员前往龙泉驿区参加四川省普通高校财务人员《高等学校会计制度》培训。共有来自计划财务处及后勤集团的42名工作人员参加。

 

此次培训由省教育厅组织,6月21日主要由教育部新会计制度草拟专家、华中科技大学赵彭龄教授做《<高等学校会计制度>政策及实施解决》专家讲座,解读了新会计制度政策的重要内容并对一些实施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6月22日,省教育厅邀请了成都师范学院副院长岳正华教授做《行政事业内控制度规范》(试行)专家讲座,深刻阐述了内控制度对于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的重要意义。

 

培训结束后,广大参与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安排紧凑、受益匪浅。通过专家教授的讲解,大家对新会计制度有了更深的认识,更有利于今后财务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