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2019-10-10 16:06      点击:

9月27日下午,计划财务处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活动由科研财务管理办公室杨艳、会计核算中心胡健主持,计财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image.png

活动在《国际歌》大合唱中开始,随后进行了歌曲合唱和爱国诗歌选段朗诵。王凡、胡晓薇老师领唱的一曲《我爱你中国》,歌声清越激昂,让在场的每个人都荡漾起对祖国的热爱之情。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70年来新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回望历史,我们看到的是一条中华民族从独立到富强的复兴之路,是中国人民改天换地创造人间奇迹的辉煌之路,今天的我们行进在新时代,承载着历史的荣光,也肩负着未来的希望。

image.png

党小组代表张睿、杨艳、张维、袁瑛先后朗诵了爱国诗歌选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理想》、《可爱的中国》、《我的祖国》。人民千百年来为了梦想与苦难而奋斗,我们的祖国地域广大、我们的祖国历史悠久,70年的光辉历程,我们从贫穷走向富裕,从胜利走向辉煌,奋斗的路上,我们从不缺乏理想,理想让我们倔强地反抗着命运、理想载我们扬帆远航。祖国,是生育我们的母亲,古老民族的儿女和后裔,在世界各地如满天星斗,无论走到哪里,都惦念着让我们自豪的母亲。我们的祖国,到处都是活跃的创造,到处都是日新月异的进步,欢歌代替了悲叹、笑脸代替了哭泣、富裕代替了贫穷、智慧代替了愚昧。遥望新时代征程,长路漫漫,让我们沿着老一辈革命者的足迹,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最后,活动以一曲雄壮有力的《歌唱祖国》大合唱画上完美的句号,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书写教育事业奋进之笔,为实现民族的伟大复兴而笔直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