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税务局来我校调研并举行先进单位授牌仪式

发布:2022-06-06 14:00      点击:

5月,高新区税务局金玲副局长一行对我校税收管理工作进行调研并举行先进单位授牌仪式。

image.png

校长助理、计划财务处处长、四川省税务协会副会长徐谡对高新区税务局长期以来对我校税务工作的帮助和指导表示感谢。他说在税务局的关心和指导下,学校全面落实国家税收改革政策,师生对于个税的红利政策的获得感增强。他表示学校在双一流建设和发展中,如高层次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化以及科研项目经费涉税等重点问题,希望税务局能够给予更大的政策支持。同时,他希望学校能够承担一些税务研究、承办一些税务活动或会议,与税务局进一步搭建双向沟通互动的渠道,提高财务队伍的税务工作水平。

高新区税务局副局长金玲表示电子科技大学是高新区的重点服务对象,税务局会做好政策的辅导。她充分肯定了学校在税收政策改革中积极主动地推动政策落地。同时,她明确表示与学校建立常态化的沟通机制,特别希望在信息化和大数据管理方面得到学校的帮助与支持。

会上,我校就2021年度个税汇算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汇算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汇报。双方还就高层次人才个税问题、税收优惠政策的精准推送、外籍教师税收政策解读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高新区税务局第二所所长王志刚还表示会逐一解决学校书面提交的问题。

image.png

最后,金玲副局长对我校在税收政策落实和税务服务管理方面取得的优秀业绩表示祝贺,并授予我校个人所得税务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高新区税务局第二税务所副所长朱丹妮,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副处长汪晶、职工薪酬办于超、夏秀丽、赵雅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