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卡新开、调额流程

发布:2023-04-13 16:49      点击:

公务卡新开流程 :办卡人本人持身份证和在职收入证明前往银行办理(在职收入证明可在网上服务大厅“在职收入证明”处自行下载打印或在清水河校区主楼一楼一站式服务大厅人力资源部自助打印机进行打印,入职未满一年员工, 可在清水河校区主楼一楼师生服务中心人力资源部7号窗口申请人工开具在职收入证明)。清水河校区可在商业街建行清水河支行办理(咨询电话028-61830127),沙河校区可在建行电子科技大学东院支行办理(咨询电话 028-81149553,028-81149633) 。


公务卡调额流程 :持卡人本人持身份证和在职收入证明前往银行办理(在职收入证明可在网上服务大厅“在职收入证明”处自行下载打印或在清水河校区主楼一楼一站式服务大厅人力资源部自助打印机进行打印,此在职收入证明需为彩色打印带有红色印章。入职未满一年员工, 可在清水河校区主楼一楼师生服务中心人力资源部7号窗口申请人工开具在职收入证明)),到清水河校区商业街建行清水河支行办理(咨询电话:028-61830127)。


如有其他公务卡相关业务问题,请拨打咨询电话:028-6183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