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公务卡相关流程

发布:2023-07-04 13:29      点击:

公务卡申领及额度调整流程

第一步 办理在职收入证明

入职未满一年教职工:在清水河校区主楼一楼师生服务中心人力资源部7号窗口申请人工开具

入职一年以上教职工:

方法一:在个人信息门户网上服务大厅“在职收入证明”处下载自行打印;

方法二:清水河校区主楼一楼师生服务中心人力资源部自助打印机自助打印

方法三:清水河校区主楼一楼师生服务中心人力资源部7号窗口申请打印

第二步 前往建行申请公务卡或额度调整

本人持身份证和在职收入证明前往建设银行网点,建行工作人员现场指导填写公务卡申请表等资料

清水河校区的老师前往建行清水河支行办理(咨询电话028-61830127,地址:清水河校区商业街1楼);沙河校区的老师前往建行电子科技大学东院支行办理(咨询电话 028-81149553,028-81149633,地址:成都市成华区府青路2段25号协信中心写字楼1层)

第三步 等待发卡或额度调整通知

完成申请后等待审批下卡,卡片将邮寄至老师在公务卡申请表中填写的预留地址。

完成调额申请后,等待银行审核,无论调额成功或失败,建行将以短信形式通知老师调额结果。

备注:1.因申请公务卡后续涉及学校财务处盖章、建设银行内部审批等多个流程,目前新办公务卡仅支持在上述两个建行网点办理。老师完成申请后约1个月左右时间收到公务卡卡片。

2.目前公务卡调额仅在建行清水河支行办理。老师完成申请后2周左右收到公务卡调额结果短信。

第四步 激活公务卡

老师收到公务卡进行激活后可正常使用。老师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公务卡激活:1、使用预留手机号拨打建行客服热线95533转人工服务进行激活;2、使用建行手机银行app进行;3、携带公务卡和身份证前往全国任意建行网点激活。

公务卡遗失补办流程

若老师公务卡遗失,老师可使用申请公务卡的预留手机拨打建行客服热线95533,转人工服务进行挂失补卡。老师完成申请后2周左右收到新卡,老师收到公务卡进行激活后可正常使用。

公务卡到期换卡流程

若老师公务卡到期,建行会在卡片到期前一个月将卡片邮寄至老师在建行预留的地址,老师收到公务卡进行激活后可正常使用。

公务卡销卡流程

若老师发生离职、退休等情况,可对电子科技大学公务卡进行销户处理,老师可使用在建行预留的手机号拨打建行客服热线95533转人工服务进行销卡。

 

如有其他公务卡相关业务问题,请拨打咨询电话028-6183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