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票认证(含电子发票)操作指南

发布:2017-04-19 10:56      点击:

  为减化报销手续,解决发票(含电子发票)认证报销问题,现网上预约报销系统增加发票认证功能。具体操作如下: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IE9以上的浏览器,否则因兼容性问题易导致验证码出不来

1. 发票认证

进入网上预约,选【发票认证】à增值税发票认证】,填写发票信息,完成后可查询认证记录。

注意:当日开具发票最快可于次日进行查验,每份发票每天最多可查验5次。

  发票认证截图.png

  超过3000元的纸质非增值税发票(如京东的购物发票)请登陆当地税务局网站查询真伪并打印。四川省国税非增值税发票(发票代码为1开头),登录四川省国税局网站(http://wsbs.sc-n-tax.gov.cn/fpcy/index.html)查询。

2. 申请预约单

填写报销基本信息时,点击【选择已认证发票】右侧箭头,从已认证的发票列表中选择信息,进入下一步报销。

 2.png

3. 打印报销单

预约后报销单上能查看电子发票明细。

   FI3IGB%HFBO3{FZLJJL7V]T.png


  4. 如何撤销已认证发票

    【电子发票认证】-【查看认证记录】-【撤销认证】

    撤销认证操作.png

    5. 验证码出不来怎么办?

      ①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和IE9以上的浏览器进行查验

      ② 修改网卡DNS服务器地址:清水河校区建议修改为61.139.2.69

                       沙河校区建议修改为:202.112.14.21

      ③ 若在预约系统无法验证,可在国家税务局全国增值税发票查验平台查验,具体网址请点击链接:https://inv-veri.chinatax.gov.cn/或在微信上搜索“我的发票”或“发票12366”等平台进行验真,并打印出验真结果。电子发票为避免重复报销还需要在预约系统选“发票认证-其他发票”记录填写发票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链接:电子发票报销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