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正常登录财务信息门户(校外如何使用VPN访问财务系统)?如何清除浏览器缓存?

发布:2019-04-01 17:53      点击:

各位老师和同学:近期无法登录财务信息门户,有可能是更新系统漏洞时,浏览器无法及时更新缓存导致预约无法正常登录,建议将浏览器缓存清理后关闭浏览器再重新打开,方法如下:

谷歌浏览器请在地址栏右侧"自定义及控制"按钮中选择"更多工具",在其中点"清除浏览数据"进行清缓存。也可直接用热键Ctrl+Shift+Del或Ctrl+H 来【清除浏览数据】。
清除缓存1.jpg
清除缓存2.png

另外受系统兼容性限制,请大家尽量使用谷歌浏览器,以免出现一些功能按钮显示不正常的问题。


特别注意使用校外网访问财务信息门户的老师,需要先登录学校的VPN。
      (VPN使用中的问题请咨询信息中心61831184


VPN Web登录:访问https://vpn.uestc.edu.cn(账号为统一身份认证的账号和密码)

 统一身份认证登录界面.png


VPN 客户端登录:客户端下载链接:https://www.info.uestc.edu.cn/info/1031/3874.htm
安装过程中若提示填写VPN入口地址,可输入 https://vpn.uestc.edu.cn 

登录后,双击屏幕右下角的VPN客户端图标(红箭头所指)VPN客户端图标.png
,显示校内常用资源

VPN财务综合门户.png

点【L3VPN-财务综合信息门户】即可(这个链接的效果会更好,强烈建议)。

有老师在校外使用学校VPN电脑客户端登录后,点校内常用资源中的【L3VPN财务综合信息门户】会报“您没有权限访问该网站,可能是您不在校园网内”、“错误代码:403”的问题,很可能是上网的网卡的网络属性勾选☑️了TCP/IPv6造成的,把这个选项前面的勾去掉就可以了(如果之前就没勾选这个选项,那么可尝试反过来勾选后试试)。

 
具体操作步骤请看文档:
icon_pdf.gif无法使用VPN客户端访问L3VPN_财务综合信息门户的问题解决办法.pdf


如果还有问题,请联系计财处信息化与财务监管中心老师协助处理,电话:61831255/61831738。